A_Wells

主食超蝙/亨本,咸鱼画手,深夜作业。
感觉超蝙这对儿我能嗑一辈子都不够。
刚进超蝙坑没多久,决定死在里面了。

_(:_」∠)_论一个画画的如何丢脸丢到朋友家长面前…。

克拉克肯特忧伤:

剪了折了两个多小时,终于弄完了50份无料,有些会在背面有沙雕字体「。」欢迎在19号来捕捉我!!!估计会穿miflo应援服,还是很明显的!不要让我糊墙嘛qwq
@A_Wells ,非常感谢,真的太好看了!
文我会在miflo后发帖!谢谢大家,啾咪!

大家都好棒,我是扯后腿的
(那个季秦是我,是我…)

脑洞炸裂吐血:

这次怪物女孩30的企划完结啦!!!
(ฅ>ω没有比和这么多画师一起生娃更开心的事了,我爱人外√
下次活动还要玩!

瞎画。
色感是不存在的,被我家柯基吃了。

【不老魔女联动】终夜的场合

有私设!阿终是长大之后才歪了的,p2的年龄大概是15岁。第一次画终夜,尝试着上了色。其实还有第三张阿终成年的场合但是我我我没来得及画出来,回头有空就补上orz

 @速水  @丹海  @脑洞炸裂吐血  @Deer_White 感谢太太们带我这个手残人士玩耍,最近忙的昏天黑地硬是拖后腿拖了一个月,罪过。

顺便 @Deer_White 520快乐。

看到言一发这个突然就想跟个风,然而知道自己并没有什么突出特点,唉。
更新?不存在的,这几天一直忙给初二朋友补英语,每天纠结于准备讲的东西,忙的没时间碰板子,截最后一格的一丢丢来表示自己有努力抽空去画了。
(p3自家狗子表情包)

我跟朋友说我在吃火腿肠,他突然问我是怎么剥包装的,我拍了张图给他,然后…
“哎,你不觉得这个包装撸下来看着很像大超的红披风吗?”
我:emmmm,有道理。
对不起,我又沙雕了。

继续,还是那个毛绒绒的小问题,问题新升级(?)

对不起我又不正经了 orz 但是最近就是想画奇奇怪怪傻乎乎的东西。

预计还有2p画完?我这种质量低下的还是别太期待了...
其实我是回复评论强迫症。基本,看到的评论,我都忍不住想要回…上次被人把评论刷出bug,看不见前面小伙伴的评论,害得我难受好久_(:_」∠)_

不知道自己在干啥。存个图,哪天有空画完它…
草稿真的不能看。

对不起三巨头,我有毒,我认罪。

算是改图不过好歹也是一笔一笔画的,别问我为什么不更条漫反而搞这种沙雕图,刚出院让我浪两天...

私心tag,真的想拿飞天小女警画超蝙玩儿,感觉会超有意思x

手机没法设置超链接,就不给1的传送门了,而且那个时候的图在我看来已经是黑历史了(捂脸)
具体情况是这样:上次战斗的时候老爷不小心中了个魔法,不过没人发现,回去之后身上长了点儿不属于自己的毛绒绒的东西,被大超的超级视力看出和平时哪里不太一样,开了透视看到了(毛绒绒)…

我本身是不想接着画这个的,然而不小心立下了flag说填坑被 @归一 截图了。
颓,上色还是以后再尝试,先就这样,我一点点的来…